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妇联为农村困难妇女发放“防疫健康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4:14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和省委、省妇联关于做好当前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和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指示精神, 1月17日,池北区妇联为农村困难妇女发放爱心防疫健康包。

  本次活动,池北区妇联先后来到辖区内15位困难妇女家中,为她们送上口罩、抗原检测剂、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并根据她们的身体情况讲解防疫健康包包含的物品及正确使用方法,确保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医疗健康服务保障到位。

  每到一户,区妇联同志都与困难妇女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了解她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嘱咐她们注意防寒防疫,保重身体,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来源:池北区妇联  李莹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