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9 08:36 收藏
  为切实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助力企业逐步恢复正常生产和经营秩序,1月6日上午,池北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活动。

  
活动中,池北区总工会先后来到韵达快递、京东快递、顺丰速运、饿了么外卖等7家新业态企业,为快递员、货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N95口罩、酒精、酒精湿巾等防护用品,感谢他们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加强自我防护,注重自身安全和防寒保暖。

  
下一步,池北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服务阵地作用,给予新就业形态更多的关注、关爱与关心,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来源:池北区总工会   王璐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