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人社局组织开展居家养老护理技能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08:58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下岗失业人员及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创业,拓宽就业渠道,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服务需求,提升妇女就业技能,11月15日22日,池北区人社局开展了为期8天的居家养老护理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全程免费,特聘专业培训讲师授课。

  本期培训班以养老护理员(初级)国家职业标准为基础,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内容涵盖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和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职业守则、礼仪规范、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安全卫生、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等方面,通过详实充沛的资料和图文并茂的课件,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授养老护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还购买了专业的养老护理器材和人物模型,以便学员们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当场进行实践操作演练,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共有40余名学员参加,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掌握了居家养老服务的专业知识,更提高了就业创业的技能水平,也增强了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为推进池北区家政养老服务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池北区人社局 徐香兰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