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幸福池北文艺展演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09:15 收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6日晚,池北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幸福池北文艺展演活动在碧波广场成功举办。

  伴随着《党旗飘飘》优美的舞步,演出正式拉开帷幕。女生合唱《美丽中国》、《草原夜色美》,男女生二重唱《牡丹花和放羊娃》,嘹亮的歌声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奔跑吧,长白山》、《长白山边防卫士之歌》等歌曲,充分展现了广大群众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朝鲜族舞蹈、器乐表演、斗笠舞、旗袍走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国家》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展演,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丰富了池北区人民的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了广大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来源:池北区旅游文体局  张棋惠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