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违规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14:05 收藏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牌匾标识的管理,改善提升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8月8日,池北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违规广告牌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辖区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针对主次干道两侧残破、损坏、空置等影响市容环境及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匾标识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并督促商家及时更换不合规的户外广告牌匾。此次行动,共清理破损围挡18处,破损条幅38处,清理小广告136处。

  下一步, 池北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开展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违章、陈旧破损广告牌的巡查和查处力度,全力实现城区广告牌匾特色鲜明、简约有序、管理规范、安全有序。

来源: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  张航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