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调研组到池北区调研指导“秸秆变肉”工程和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9 13:29 收藏

  8月6日,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调研组,到池北区调研指导“秸秆变肉”工程和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池北区肉牛养殖场,实地调研肉牛产业发展情况和秸秆饲料化加工情况,推动秸秆饲料化工作在畜牧产业中创新、绿色、高效开展。

  调研组强调,池北区应充分利用长白山地区的环境资源,发展特色养殖及生态旅游产业,发掘原生态特色农产品,不断拓展畜牧业的休闲、体验、文化传承等功能,发展以休闲观光、养殖体验、科普培训、餐饮住宿于一体的旅游畜牧业。

 

来源:池北区畜牧局 全惠兰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