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13:29 收藏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困难职工家庭生活情况,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7月1日,池北区总工会开展受疫情影响困难职工专项送温暖活动。

  活动前期,总工会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形式开展摸底排查,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以及辖区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对符合标准的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专项活动。此次活动共为6家企事业单位发放送温暖资金2万元,帮扶困难职工20人。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团结广大职工群众携手共抗疫情、共渡难关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池北区总工会  王璐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