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池北区妇联组织开展学党史、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0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化党史国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作用,7月1日,池北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游基地 学党史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共吉林省委党校长白山分校,大家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悟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参观结束后,大家齐声共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来源:池北区妇联 李莹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