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副区长董炜到白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2 收藏
  近日,池北区副区长董炜到白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指导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优待证办理情况,池北区公共服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董炜详细了解了白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优待证办理系统使用情况,并对白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董炜强调,要加强学习培训,统筹落实设备、场地、经费、人员等相关问题,业务人员要熟练掌握业务操作流程,确保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顺利完成;要注重统筹协调,具体工作办理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和相关工作单位对接和沟通,做到工作、管理、服务无缝衔接;要做好建档立卡工作,进一步细化服务对象、时间阶段、申领程序等内容,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要做好服务保障,让服务对象享受到便捷、舒心、热情的服务,感受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良好作风。

来源: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池北区分中心  范艺严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