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寻迹池北33景”网红打卡全民体验赛在池北区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09:13 收藏

  为助力长白山旅游经济复苏,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打造城市旅游新地标,6月26日,“寻迹池北33景”网红打卡全民体验赛在池北区顺利举办,100余名骑行爱好者和群众参活动。

  此次活动由池北区旅游文体局主办,池北区翔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泛组织骑行爱好者和居民群众,畅游池北区环城慢行绿道,打卡地标性建筑。活动分为自行车骑行组和徒步路跑组,参赛选手持定向地图自由选择线路,完成5处网红打卡点任务后返回终点即完成比赛。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在梦马餐吧前集合完毕,随着一声启动的鸣笛声,众人有序地向着各个网红打卡点进发,骑行组全程约16公里,徒步跑步组约6公里。经过角逐,自行车骑行组和徒步路跑组两个组别的男女组各取前6名颁发了相应奖品及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国际慢城池北区美丽的城市风景自然风光,使“慢行、慢游、慢生活”的城市理念深入人心,提升了池北区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了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