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池北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7 收藏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提高群众耕地保护意识,推动节约集约用地理念深入人心。6月24日,池北区自然资源局联合长白山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万福源购物商场门前,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土地、地质灾害、湿地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珍惜土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自觉贯彻“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促使节约集约用地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依法管地、依法用地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大力宣传了节约集约用地和耕地保护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提升了群众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庄黎园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