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池北动态 > 部门动态
长白山疾控中心走进池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4 收藏

  6月23日,长白山疾控中心联合池北区文明办在池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池北区各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50余人参加。

 

  疾控中心陈立辉、臧爱华两位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传染病基本知识、艾滋病和结核病防治知识、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等内容。并着重讲解了麻疹、风疹、流腮、水痘的病因和预防措施,尤其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做了重点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传染病防治知识,为积极预防各类传染病的发生奠定了理论基础。池北区文明办将依托池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不断向广大居民传播更多公共卫生知识,为池北区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贡献力量。 

来源:池北区党群工作部  邓慧萌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