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政务服务 > 民族宗教
“侨胞之家”落户白河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15:02 收藏

  618日,“侨胞之家”在池北区白河社区举行揭牌仪式。长白山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梁丽琴同志,池北区党群工作部部长董吉吉同志、副部长孙志玲同志及侨胞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侨胞之家”落户白河社区,是社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广大侨胞和社区居民提供了加强学习、开展活动、扩大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这一平台的搭建,将更好地服务侨胞、凝聚侨胞、组织侨胞、团结侨胞,拓宽为侨服务的工作渠道,也将促进社区的为侨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工作中,白河社区将以“侨胞之家”为载体,积极探索侨务工作新形式,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为归侨侨眷排忧解难、送温暖、献爱心,让“侨胞之家”充分发挥服务功能,更好地为侨胞服务。   

 

 

                        

  来源:白河社区 吴连芳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管理委员会

池北区管理委员会党群工作部承办  管理运营

地址: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 cbqxxbs@163.com

邮政编码:133613 Tel:0433-5411113

吉ICP备15004206号   网站标识码:2290000004   

  吉公网安备22242602000139号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